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第二天上课~~ ^^v

今天第二天学什么呀??
噢噢~~
要帮真人化妆了噜~~
一开始是先给朋友化~~
化完了才到我帮他化~~
老实说~~
当拿起SPONGE要涂上粉底液在脸上的时候~~
我竟然有点紧张~~
有点想放下说不化了~~
因为我怕化不好~~
可是......
我当然没有那样做啊~~
每做一个STEP老师都示范一次~~
然后跟我讲要往什么方向涂~~
然后为什么要那样做~~
然后化妆时候全程只可以站在一个位置而已~~
不能跑来跑去~~
然后还有很多的细节~~
然后学到蛮多的~~
然后做么我一直然后啊???=S
哇哈哈哈~~
终于化好啦~~
叉当!!!

左半部是我化的~~
右半部是老师化的~~
不过眉毛我和老师调换地方~~
左边眉是老师化~~
右边眉我化~~
怎样~~
看不清楚啊??
没问题~~来张盖眼睛的~~

清楚了呗??
蛤??
还不清楚???
没问题~~
来张放大的~~~
嘿嘿~~
这次真的够清楚了吧~~
不是很好~~
但也满意了~
~~
这个是打SHADING的~~
昨天欠我的其中一个~~
今天拿到啦~~
现在只剩下欠我一个不懂什么的~~
~~
化完整个妆感觉很有满足感~~
很开心~~
接下来还有更难的~~
很期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