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BEAUTY FAIR~~=)

昨天早上跟婆婆吃完早餐后~
回家休息一下等妹妹放学回来然后三姐妹一起去KLCC BEAUTY FAIR~~
昨天的LOOK~~

哇塞~~有蛮多东西的~~
很多优惠~~
很多东西想买~~
可是因为上个月的人工这个月尾才拿到~~
所以没钱花~~
只能看~
不能买~~=(
哟呼~~
进场前要填FORM~~
然后给我们一个STICKER黏在身上~~

IBE~~国际美容展~~
哇~~
韩国MASK~~
才一块钱一片~~
买!!!
当然买~~
我去就是要买MASK的啊~~
 这个是MAKES UR TIRED SKIN ELASTIC~~

这个跟粉红色的一样功效~~只是他是KIWI的而已~~

这个是BRIGHTENING的~~

这个是FIRMING的~~
还有其他的但是卖完了~~=(
总共买了十片~~
回到家我才后悔为什么不买多一点~~~= =

真想把帮朋友买的份占为己有啊~~~~
然后买了MASK后有意外收获捏~~
就是只要在现场上FB帮那个网页按个赞就有一个SAMPLE拿~~

一个里面有两包那个蓝色包装的粉~~
那是做什么的??
嘿嘿~~
那是喝了之后帮助:
改善皮肤松弛~
修护身体细胞~
丰胸~~
我的天啊~有的丰胸!!!
要!!!
我当然要啊!!!
妹妹本来不要的~~
我叫他也去赞~~
然后SAMPLE给我~~
哇卡卡卡~~
很聪明呗~~
酱我就有四包啦~~
厚厚厚~~
还真想把姐姐那两包也拿来喝~~
可是他不给~~=(
明明就很大了还要喝什么啊~~
噢噢~~原来是要美白~~囧~
然后又看到SKIN 79的BB CREAM~~
RM99两支~~
便宜咯~~
买一送一~~
就买了两支~~

我问他粉红色和银色的有什么分别~~
问了才知道原来粉红色是控油的~~
银色是保湿的~~
我的天啊~~
那我一直以来不都用错了吗~~
干性皮肤我跑去用什么控油啊???@@
粉红色就RM149两罐~~
比较贵~~

回家拿出我粉红色的来比~~
噢噢~~
有发觉到吗??
粉红色比较大支~~
然后这张东西是进场的时候那个人给的~~
什么纯玻尿酸~~
涂脸的~~
原价69~~
现在才卖RM15~~
很便宜~
有想过要买~~
可是又不懂他的档口在哪里~~
走走下也忘了~~@@
逛得很匆忙~~
因为我们很迟才出~~
去到都已经4点半多了~~
回的时候和姐姐分开回~~
我就和妹妹搭车回~~
哎呀~~
搭错PUTRA~~
方向错了~~
妹妹说就当吹免费冷气喔~~
算咯~~
怎知道下雨了~~
到了PASAR SENI 的时候下得更大~~
上巴士的时候都淋到半身湿了~~
冷气又吹着~~
很冷捏~~
差不多到家的时候还是下很大雨~~
就直接下101算了~~
说是避雨~~
其实是妹妹想出去走走~~
他说每天困在家他要疯了~~
明明就我比他困在家多~~
他还有的去学校叻~~
走到9点才搭巴士回家~~
昨天的战利品~~
哟呼~~
破产了~~
几开心~~=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