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晚安啦~~=目

发现到我最近这几个星期都一直在认识新朋友~~
因为每个星期都有不同的promoter~~
跟他们还蛮能聊的~~
至于我的年龄~~
有的说看到我样子觉得我还很小~~
好像刚毕业出来~~
啊~~那个~~我的确是刚毕业出来啦~~
不过年纪不小了~~嘿嘿~~
昨天有一个还说我23岁以下~~
我看起来有那么老咩??@@
没办法~~
昨天皮肤很干~~
看起来好像拉过皮那样~~
一定是那样~~
嗯~~一定~~(自我安慰当中~~XP)
噢噢~~今天有个男promoter又说我有当明星的样子~~
我很自恋的跟他说谢谢~~
虽然知道他在睁眼说谎话~~XD
有的又说我很欠打~~
我就好像一个傻婆那样~~
每次在那边废~~
啊~~有一个还整天叫我傻婆~~
可是不管认识了多少新朋友~~
我还是很想念我的麻吉啦~~~~~
你们在哪里啊~~~~
在哪里~~~~~~
下个月也就是明天开始~~
大家都会开始更加的忙了~~
因为剩下那些还没有读书的都开学了~~
而我也要开始新的生活了~~
如愿以偿的~~
去学我想学的化妆~~
麻吉们会支持我吧??
对不对??
嘻嘻~~
好啦~~出乎预料的~~
我今天想早睡~~
虽然现在是2:07am~~
但对平时不到4点都不睡的我已经很早了~~
晚安啦大家~~
我的家人~~
我的麻吉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