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做什么har??y ah??我的脾气又控制不到了~每次只可以保持一段时间的冷静性格~~以前的我回来了~~一直顶嘴~~妈咪讲一句我顶一句~~还跟他吵起来~~我自己也觉得自己过火了~~难道又是因为好朋友来找我才会那么火爆??还是我本来就是酱??我自认性格不好~~脾气不好~~火爆~~没耐心~~每次发完脾气总是会想办法冷静~~跑去听歌~~冷静之后就开始觉得自己错了~~可是那又有什么用呢??都已经发生了~~后悔也没用~~每次告诉自己要改~~改~~改~~可是最后呢??到头来还是一样~~=(

                                                                                                                          23-11-2010   1:14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