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窗外现在下着大雨~~
整个房间现在是安静的可怜~~
只听到外面的雨声~~
坐在树左前,开着桌灯~~
耳朵塞着耳机听歌~~
还有三天就SPM了~~
到现在为此我还是很不想读书~~
把书本打开了~~可是还是心不在焉~~
根本无法专心做练习~~
是什么愿意让我这么无心??
是因为我懒惰~~
我根本就不喜欢读书~~
打从FORM 4那年回学校读书我根本就没打算过要认真把书读好考个好成绩~~
不是完全没有努力过~~
也有尝试学老师所教的~~
可是三分钟过后又打回原形~~三分钟可以说是个借口~~
根本就是自己懒惰~~
其实很害怕自己考出个烂成绩将来难找工~~
多多少少还是有些压力~~
但是以我这种没有付出过的人来说~~
根本没资格说:压力"这两个字~~


19-11-20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