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其实我并不快乐...为了你们我辞掉了工作,叫我不要惨的人,我尽量跟他们保持距离不再联络...唯独我班上的同学你叫我不要掺我却继续来往,我知道我不能失去他们,因此这项我办不到....为了你们我不再出门,你们叫我不要出,尤其天黑,我也听你们的话不要出....曾经试着站在你们的立场看着自己 ,认为这是你们这是为我好,所以你们的要求我都照办...过着自己感觉没有意义的生活,仿佛跟外界失去了联络...时常对着自己说我现在很好很幸福,要知足...为了你们我已经让出了很大的一步....失去了我不想失去的东西...时常在想只要笑就没事了...但这样的小让我感觉自己很虚伪...感觉到这个好像已经不再是我自己了....你放工回家就一直唠叨我没把事情做好....你生气而我也不爽....因此每当你唠叨的时候我都会回自己的房间听歌...我喜欢听歌..他可以舒缓我的心情....让我冷静下来...但是你却说我不听你话发脾气走掉....其实我很清楚...如果我继续留在那里听你唠叨我只会越来越火,你说一句我顶一句....到时你只会更加唠叨更加生气...说不懂要怎样教我才会听....我很难过没有人知道..可以找谁??跟自己讲看开一点就没事了...让笑把不开心的事带走...但我现在才发现原来她并没有带走我的不开心...只是我一直装作没看见...现在,我只想做回自己...一个真正的自己...但却不行....

                                                                                                                                31-07-2010   2:14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