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麻吉DAY 之 STARBUCKS~~~~=目

星期四的时候跟麻吉聚在一起大半天~~
哇~~好久没聚在一起那么久了~~
早上11点多的时候接到电话~~
噢噢~~他们都到了~~
唯独我还在睡觉~~
halo~~
不能怪我叻~~
我前一天已经跟jinwy潘说了如果到了就打给我~~
是他没告诉你们捏~~~(推卸责任中~~~XP)
到了那里大家都已经在STARBUCKS了~~


之后我,38婆和jinwy潘就去吃PIZZA~~




吃饱了就回去STARBUCKS密N&N BROTHERS走街~~
走走下就5点了~~
又到回去STARBUCKS ~~
做么一直去STARBUCKS???
因为5点到7点50%折扣啊!!!!
我们呆在那里这么久就是因为这个目的啊!!!
哈哈哈~~
终于让我等到啦~~
想喝早上38婆买的GREENTEA ICE BLENDED的~~
可是竟然没有了~~~
啊啊啊啊~~
没关系~~
怕什么~~
还有我爱的DARK MOCHA~~

我,38婆和jinwy潘都是喝DARK MOCHA~~
另外那两个粉肠不懂叫那个什么来的~~
蛮好喝的~~
坐在那边一直聊天~~
哇~~
我觉得现在的我们比较适合坐下来聊天~~
聊得很开心~~
走街反而会觉得有点闷~~囧~
聊下聊下又拍照~~




噢噢~~
少了一些人~~
不怎么齐全~~
因为时间不刚~~
可惜~~=(
不怕~~下次下次~
期待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