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为什么要暂时关闭呢??@@

嘿嘿~~
为什么要那么突然的暂时关闭呢??
原因有两个~~
第一就是我想来个大装修~~
可是最近比较忙~~
而且也很懒惰~~
所以就一直拖拖拖~~
拖到我也不懂几时才会开回~~
第二个呢~~
就是我发现到"有些人"跑来看我的部落格~~
看了不要紧~~
部落格写来就是给人看的~~
分享自己的心情~~
可是"有些人"看了就算啦~~
为什么看了还要在那边假假意~~
装做没看过~~
"你"知不知道"你"真的是死蠢到跟我聊天的时候"不小心"提到了"一些"我在面子书没有讲过的东西~~
也就是只有在部落格提过而已的东西~~
所以我看了很不爽~~
发神经就把他暂时关闭了~~
虽然现在没有人看到我写的东西~~
但是我还是会继续把自己的心情记载下来这里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