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第一天上课~~

今天第一天上课~~
没什么感觉~~
也没想象中的兴奋~~
到了那里还很想睡觉舔~~
好啦~~
言归正传~~
到了那里我就做在旁边等IMAGE的老板娘来~~
没多久他就到了~~
一见到面他就说我五官很美~~
可以做模特儿~
开心死我~~XP
然后我直接给4千块现金~~
剩下的两千八就分期付款~~
交了学费后老师也就是千妤姐姐~~
就跟我讲解一些东西~~~
讲完了就给我价值两千块的化妆品~~
噢噢~~
我有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化妆箱了~~
梦寐以求的化妆箱~~
不行~~
我要找一个豹纹的化妆箱才行~~~
对!!
要找!!
嘿嘿~~
来看看化妆箱里面有些什么吧~~

有眼影~~

有粉底~~

有粉底液~~

前三个是遮瑕膏~~最后一个白色的是BASE~~
腮红~~

唇膏~~
第一支是眼线笔~~
第二支是唇线笔~~
第三支是眉笔~~

睫毛膏~~

睫毛夹~~
两盒假睫毛~~

假睫毛浆糊~~
来猜猜这个是什么??

嘿嘿~~
叉当!!!
答案就是刷子啦~
比我原有的多很多~~
这个总共有22支~~
这就是我的化妆箱啦~~
这个还没完整的~~
还欠我一些化妆品没给完~~
~~
那我今天学了些什么呢??
第一天上课~~
没得帮人化妆~~
要学基本功~~
也就是......
在纸张上练习画眉~~
这是第一张~~
刚开始画的时候~~
然后.....
这是第二张~~
怎样??有没有进步??
还是一样画到高低眉~~
画来画去画不好~
没关系~
再接再厉~~
接下来就是....
看呗看呗~~
我涂的~~
虽然不怎么好看~~
但是我是初学者~~
应该得到原谅~~XP
哈哈~~
好啦~~
明天还要上课~~
就这样先~~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