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落汤鸡~~

今天早上忽然接到妈妈的电话~~
他说明一天直接给我现金去学化妆~~
叫我打给千妤姐姐跟他讲~~
打了之后他说明天要带颜色笔去~~
噢噢~~
问一问小妹有没有颜色笔~~
他竟然跟我说它的颜色笔不完整的~~
也就是代表说我要去101买咯~~
哇哈~~
38婆在那边~~
48婆今天有做工~~
好啦~~
本来打算跟38婆一起去找48婆吃东西的~~
可是那里的停车位满了~~
很难得才找到位子~~
如果买了戏票然后去找48婆又到回去101~~
真的要花很多时间~~
所以就变了下午我去找48婆~~
然后38婆跟他的东炎先生傍晚那轮才和48婆吃~~
由于时间的关系~~
我化得很淡就出门了~~
在48婆的店里呆了一下就一起出去吃东西~~
跟他聊天~~
很宝贵的一小时~~
我发觉到她的皮肤越来越白了~~
小生命也小了~~
但是...
他的小了我的却大了~~~囧~~
我没吃~~
只是看着她吃~~
很久没有看到他吃东西的样子了~~
上次因为我也在吃~
所以没注意到~~
等他吃饱后我们到附近的衣服店看衣~~
看了一下又回去他的店~~
又继续聊天~~
一直聊一直聊~~
总是有说不完的话题~~
后来他要忙了~~
就跟他讲拜拜咯~~
我就走去101买东西~~
买了我要的颜色笔~~
顺便买多几支钢笔~~
又走去DAISO帮妈咪买洗衣网~~
买了就去巴士站等巴士回家~~
噢噢~~
打雷了~~
没多久巴士就来了~~
去到我家的时候已经很大雨了~~
下了车走到天桥的时候我已经全身淋到湿完了~~
就在天桥那里等雨小一点才回~~
谁知道越下越大~~
很冷很冷~~
雷声很恐怖~~
风也很大~~
感觉到那个天桥会摇那样~~
在那里等了半小时~~
不管了~~
直接走回家~~
感觉回家的路好像变到很远那样~~
一直都还没到~~
听到雷声好像很靠近~~
更怕~~
差不多到的时候快点打给妹妹开门~~
因为那么大雨我的钥匙一定开不到~~
电话也湿了~~
变到坏坏地~~
哇~~
终于到家了~~
叫妹妹帮我拍张照片做纪念~~

落汤鸡~~
噢~~
很幸运的~~
连续两天淋雨我没有感冒~~
感谢上天保佑~~
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