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今早发了三个梦,第一个是很荒谬的,竟然梦到和炎亚纶在一起,他很忙的,为了我他暂时把工作放一旁,他带我去参加一个不懂什么派对,有很多坏人,于是他就一直去抓,非常危险...当他跑去抓坏人的时候我突然被那些坏人的同党包围了,后来我逃脱了要去找他跟他说那里有坏人,可是我却在那个派对会场的地下CAR PARK迷了路,之后终于让我跑了出去见到炎亚纶在外面已经抓到那些坏人了,我就跟他说里面还有坏人,他却跟我说放心会抓到的,本来我以为他接下来会回办公室处理工作的,怎知道他却拉着我一边走一边说他可以为了我暂时把工作丢一旁...walao eh~~~真是有够戏剧化的咯~~第二个梦,很甜的梦,很幸福,可是我却不想发生那样的事,很矛盾~~真的梦很甜..很真实..可是给予现实我一点都不想发生...第三个梦是梦到阿飘...这个梦并没有像我往常发梦到阿飘那么血腥恐怖,只是把我吓了一跳,本来是在照着镜子,可是照照下看到镜子里面忽然多出一个我..我吓得快点跑出去跑出去找爸爸...好像颠婆那样...一个早上让我发了三个这样的梦到底是怎样啊??


                                                                                                                                        14-08-20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