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麻吉日~婆婆日~~COACH 日~~=目

今天陪完以前OFFICE的同事吃午餐之后~~
就跑去IOI密麻吉~~
这次是朱玲,肥珍还有均伟~~
我们去看戏~~
看FAST 5~~
超好看的~~
很想去看第二次~~
觉得那个男主角很帅~~

对!!!
没错!!!
就是他!!
我偷偷拿出电话来拍下的!!
很帅对不对!!
嘿嘿~~
但千万别被他抢完风头~~
还有一个骑单车的女生更吸引我~~
他一出场就把我给杀了!!
爱死他啦~~
可惜没拍到照片~~
看完戏后就去跟38婆见"一"面~~
没错!!
是"一"面~~
然后就和均伟走去对面找我亲爱的48婆~~
去到的时候看到他在帮狗狗做护理~~
他的上师还在外面跟我讲他的"衰嘢"~~
哈哈~~
放心~~
我不会跟你说的~~我亲爱的48婆~~
厚厚厚~~~
然后SMALL KID和佳辉也跑来找48婆了~~
(备注:这两条粉肠是在我们看完戏之后才发现到我们竟然在同一间戏院看戏~~巧遇巧遇~)
不过还是很开心看到他们~~=)
之后就一起陪48婆吃东西~~
一个小时~~
很珍贵~~
一边吃一边聊~
很开心~
哈哈~~
然后SMALL KID就载我回家~~
不不不~~
是载我去我外婆家~~
一上到车佳辉就叫我快点系上安全带~~
哈哈哈~~
笑死我~~
由于坐在后座~
看到SMALL KID驾车的背影~~
忽然感觉他长大了~~
一点都不SMALL~~
根本就不像是我们每次讲的那么长不大~~
哈哈~~
在婆婆家聊了一会~~
原来婆婆不赞成我学化妆~~
他问我做么要学化妆~~
我没有出声~~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说兴趣的话会得到更多的评论~~
所以我保持沉默~~
不懂为什么~
知道婆婆不赞成后很想哭~~
但我忍住~~
舅母一直看着我的表情~~
我就望下她然后笑~~
之后婆婆又讲:"你看你的表姐~~学了出来做什么??~~
我不觉得这行赚到吃~~"
啊~~
算啦~~
不要出声就好了~~
我什么都不懂~~
什么都不想听~~
好不容易做好决定~
不想再被动摇~~
等婆婆吃饱后我就跟他一起走路去姨妈家~~
去那边做么??
选COACH BAG 啦~~~
哇卡卡卡~~
其实是婆婆和姨妈刚从美国回来~~
买了很多COACH的包包~~
婆婆就送给我们一人一个~~
昨天妈咪拿回来那个我不刚用~~
所以今天就跑去换另外一个~~
我换了一个钱包~~
嘿嘿~~
终于有钱包用了~~
选完就等大表姐冲凉载我回家~~
等大表姐的期间~~
婆婆竟然问了我一个很多人都问过的问题~~
只是觉得很意外~~
不不不!!
是惊讶!!
婆婆竟然问我:"怡糸~~你是不是在拍拖??"
我的天啊~~
婆婆~~你从哪里听来那么不准确的消息???@@
我身边几时多了一个人那么恐怖???囧'''
然后婆婆又跟我说她在美国的妈妈~~
也就是我的曾外婆~~
她已经88岁了~~
哇~~
更夸张的是跟我曾外婆一起住的人当中~~
我的曾外婆是最"年轻"的~~~
在那边有一个已经103岁了的老年人~~
有一次他在房间跌倒了~~
第二天才被人发现到~~
震撼的是他竟然没有事~~~
现在还可以跟我婆婆打麻将!!!!
我的天啊~~
祝他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心想事成~~~
我在说什么???==
哈哈~~
好啦~~拿了婆婆的美金来拍照~~

那个~~
不要开玩笑啊~~
这几张东西是马币1500啊~~
DUN PLAY PLAY AH~~~
然后我有个发现~~
美金没什么味道~~
只是一种纸钱的味道而已~~
不像马币~~
有鱼腥味啦~~
咸菜味啦~~
那么多口味~~囧~~
比较喜欢美金~~
钱啊~~~
我需要你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