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我恨这种感觉~~

五年前的那种感觉~~
没想到五年后又要再一次尝试到那种滋味~~
那时候很心酸~~
每天自己一个~~
刻意避开~~
尽量不去打扰~~
感觉到自己像是空气~~
不~~
应该说~~
连空气都不如~~
每天在猜测你有没有提起我些什么~~
或是对我有更多的误会~~
不敢亲口去问~~
怕你生气~~
那五年后的现在呢??
不同的是对象换了~~
而我就选择不去看~~
不去在意~~
当着不存在~~
至少看不到听不到总比知道来得好~~
每天重复相同的事情~~
但总是有一段时间无法控制的去想到底怎么一回事~~
五年又五年~~
那我下一个五年又要经历同样的事吗??
还是下下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