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久违的休息日~~

星期一啊星期一~~
我久违的假期~~
原本以为这天又上课的~~
可是前一天晚上才知道千妤姐姐这天休息~~
也就是说我有得放假~~
不用上课也不用做工~~
哟呼~~~
一早就接到YUKI的电话~~
问我关于新人不懂得东西~~
讲完电话后我就问他要不要我去找他吃午餐~~
啊哈~~
我们又两条"郎"跑到对面"找吃"啦~~
吃饱饱了我们又跑回去对面~~
他回去做工~~
我就等48婆跟威力仔来~~
等等等~~
终于到啦~~
我们就去看戏~~
= =''~~
人家两公婆看戏关我屁事啊~~
可是~~可是~~
我已经习惯了做电灯泡~~
没有FEELING~~
不好意思~~
敬请原谅~~
我们去看KUNG FU PANDA~~
很好看~~嘻嘻~~
看完了就去买东西~~
我的天啊~~
我又花钱了~~
算~~那是因为有用到~~
真的是有用到才买的~~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