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不要问~~~我不懂....

上课上课~~
做工做工~~
那天星期四放学后直接去PASAR MALAM OUG~~
哇~~
很多年没去了~~
自从搬来蒲种之后就没去过了~~
在那里遇到很多以前的朋友~~
我真的很久没找他们了~~
每次约我去喝茶我都推掉~~
然后拖了一个月又一个月~~
我看应该也是时候约大家出来见个面了~~
策划当中~~
可是觉得到最后还是没有约到出来的~~
麻吉们~~
最近没什么跟他们联络~~
我也很少主动去找他们了~~
以前如果叫去喝茶我一定会先答应他们然后才去问妈妈的~~
可是现在~~
不知怎么的~~
想不联络他们一段时间~~
不是因为我忙~
而是不想见~~
觉得自己的脑袋应该是有什么问题了~~
以前都会想念他们想念到爆~~
有的见面一定见的~~
现在找也不找他们~~
也许是荷尔蒙失调吧~~
不懂~~
不要问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