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累垮了~~

星期二~~
原本约了一泼树12点半SUNWAY见的~~
可是真的很不好意思说~~
我前一晚做REPORT到早上八点才睡~~
只睡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又起来继续做另外一份REPORT~~
就在我做到晕晕地的时候接到奶奶的电话~~
他说很懒惰上课所以跟我们一起走街~~
我有告诉他我会迟点才到~~
可是没想到他竟然没有跟他另外一个分身说~~
结果我被人一直讲了~~
从见到面就一直在讲~~
去到那里拖了一下才开始走街~~
我的肚子一直叫~~
买了糖果吃下就算~~
然后去买裤子~~
买完了我们三条友就一直在店外面拍照~~




拍完照就继续走街~~
没多久看他们赶时间就叫他们回先~~
接下来我就自己走~~
走走走~~
走走走~~
终于买到我要的白裤了~~
然后搭车回家~~
回到家自拍了几张照片~~

过后眼睛真的顶不顺了~~
睡到晚上才起身~~
一天又这样过了~~
真快~~
转眼又到六月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