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黑夜...我喜欢~~不...我爱~~

厕所灯又坏了~~
爸爸还没回家~~
没人可以看看到底那个灯发什么神经~~
我又要冲凉~~
没办法~~
小妹拿了两个灯放在架子上~~
整间厕所黑黑的~~
只有一点点的光~~
以前我一定很害怕~~
但是今天我在厕所里竟然不愿意出来~
觉得在里面黑黑的很自在~~
没有人打扰~~
也觉得特别安静~~
晚上的时候放工回家也是一样~~
以前天黑了绝对不走天桥~~
因为很黑没有灯~~
现在慢慢地走~~
走得越慢越好~~
很享受那种宁静~~
下了天桥要经过一条后巷~~
更黑~~
以前几乎是用跑的~~
现在也是一样慢慢地走~~
接下来就是一条长长的直路~
越走越慢~~
有时候会有种不想回家的感觉~~
想停下脚步~~
但念头很快就打消了~~
好像有种东西拉着我的脚不让我前进~~
可能是因为自己越来越懒了吧~~
连回家都懒~~
越来越喜欢黑夜~~
安安静静地~~
自己做自己的东西~~
没有人骚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