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当模特儿~~

今天叻~~
我就不是去上课~~
而是去当模特儿~~
不是我帮人化妆~~
是被人化妆~~
因为他们要考试~~
我捏~~
就被化成这样啦~~
ERM~~
不好意思的说~~
我嘴巴不好看~~
看眼睛算了~~
反正整个妆注重的是眼睛那边~~
然后还有其他的~~

个人很喜欢这个新娘~~
觉得很PIU LIONG~~
厚厚~~
 然后这个也很美~~
很有中国风~~
中间那个是谁??
嘿嘿~~他就是化新娘妆的那个MAKE UP ARTIST 啦~~
咦??
那我的MAKE UP ARTIST 叻???
嘿嘿~~
在这里啦~~
还有还有~~
要恭喜他考试过关~~
可以毕业啦~~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