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第三天上课~~

哇~~
都已经一个星期没去上课了~
今天化的跟上次一样的~~
只是用不同的颜色~~
我化得比上次还烂~~
SHADOW颜色上不好~~
EYE BROWN画不好~~
什么都不好~~
烂~~
我化完后就到我被别人化~~
刚好我的PARTNER化OPERA~~
我的天啊~~
刚开始化的时候只有白色和蓝色~~
其他人说很像水鬼~~
我就立刻给他瞪一眼~~
那个同学给我吓到~~
哈哈~~
笑死我~~
一看镜子~~
哇塞~~
真的很恐怖~~
后来完成了~~
先说明~~
化在我脸上真的很难看~~
关怀提醒:
胆小勿看~~
~~
~~
~~
~~
嘿嘿~~
想看啊??
发梦啦你~~XP
人家OPERA只是用红色而已~~
可是由于他没有红色~~
也想创新~~
所以就用了蓝色~~
哈哈~~
他还很兴奋~~
化完后就卸妆回家~~
回到家看到自己的素颜样~~
自拍了几张~~


样子真的很残~~~
黑眼圈很深~~
先说明~~
这两张照片没经过处理的~~
完全没有~~
越来越大胆了~~
竟然敢把那些那么恐怖的照片POST上来~~
不过算了吧~~
纯碎分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