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第五天上课~~

第五天啦~~
第五天啦~~
一样的~~
我把SHADOW化的一PEK 嘢那样~~
后来慢慢抓到了怎样去BLEND~~
同学教我手要轻~
然后看老师的手势~~
哟呼~~
我终于BLEND到啦~~
超级开心的咯~~
可惜我没拍到照片~~
然后厚~~
我的眉毛画来画去还是那个衰样啊~~
除了自己的话的稍微比较BALANCE一点之外~~
别人的都会画的一高一低的~~~
啊啊啊~~
救命啊~~
哈哈哈~~
由于兴奋过度~~
回到家自己化妆然后自拍~~

 这张前面头发不动发生什么事~~~@@
然后最近捏~~
做工的时候那边有人问我是不是失恋~~
他说我的脸好像刚刚失恋那样~~
ERM~~我只是不笑罢了吗~~
真的会那样咩??
以前一开始的时候是被说脸臭臭~~
后来大大下被说我很串~~
现在变失恋~~
所以就拍了几张不笑的照片看看~~
看看下又好像是~~
可是又觉得不像是~~
我不懂~~
你们自己看吧~~
不过我倒是觉得样子老了~
看起来也憔悴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