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YAM CHA~~

连续十天直铲FULL DAY~~
我要疯了~~
在我"原本"最后一天FULL DAY的时候~~
竟然接到消息~~
说INSTORE PROMOTION会延长多一个星期~~
也就是说我要继续做FULL DAY多一个星期~~
哇塞~~
其他PROMOTER看到我当时的表情都笑了起来~
我真的不懂有什么那么好笑~~
不过知道了这个消息之后真的很BEK CEK~~
所以那天我没有当"MISS VICHY"~~
而是当了一天的"MISS BEK CEK"~~
不过不幸中的大幸就是我找到人顶替我~~
没办法~~
我已经一个星期没去上课了~~
在这样下去都不懂会不会被开除~~=S
然后然后~~
到了晚上~~
跟麻吉们喝茶~~
去炭世界那里~~
我带埋我的REPORT和画眉簿去做~~
可是做做下食物来了~~
吃完了又想拿出来继续做~~
可是看到大家都在聊天~~
只有我在做东西~~
感觉很扫兴~~
所以就继续聊天啦~~
聊到大家都很不舍得回家~~
等等等~~
我耐心得等到下个星期六~~
厚厚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