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第三者~~

其实对我而言~~
第三者并没有很贱~~
他们不过是爱错人~~
当然我所说的不包括刻意破坏别人感情的~
他们其实也是受害者之一~~
可以的话~
谁会愿意爱一个已有了另一半的?
谁会愿意把自己的另一半分给别人?
一个巴掌拍不响~~
就算第三者怎么破坏只要另一半对自己是真心的~
只要他不去理会~~
又怎么会有外遇和背叛这种事发生呢??
说来说去也不全是第三者的错~~
不过无可否认~~
第三者的心态是有点神经~~
不对~~
也不能用神经来形容~~
他们不过是站在自己的立场想事情而已~
知道了自己喜欢的人和另一半吵架总会情不自禁的高兴起来~~
又或者是看见喜欢的人的另一半不比自己了解喜欢的人~~
就会有一种觉得自己比他还要适合当他的另一半~~
这时候他们又会开始幻想要是自己是他的另一半该多好啊~~
这就是他们的心态~~
只能活在幻想里~
多辛苦啊~
至于已经介入别人的感情但却还未被发现的~~
表面看上去大家都认为他很不要脸~~
跑去破坏别人家的感情~~
可是也许他们的心里是很难受的~
但却不能说出来~~
有时候试着想要放弃那段错误的感情~~
但是却不舍得~~
又或是因为对方的苦苦哀求与挽留~~
然后心软~~
太多太多大家不懂得事~~
只要有外遇往往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第三者的错~~
什么错都往他们身上推~~
那有没有想过~~
也许一开始他们也不懂自己喜欢的人拥有着另一半~~
也在被欺骗的情况下开始一段感情~~
那么说来难道他们就不比别人被伤的更深吗??
第三者呀第三者~~
曾经有一首歌是这样唱的:
他只是最最无辜的第三者~~
就算他消失此刻告诉我能得回什么呢??
责怪他又凭什么呢??
他只是无意闯入的第三者~~
我们之间的困难在她出现之前就有了~~
虽然我愤怒但是我明白的~~
把过错让他去背着那是不对的~~~
嘿~女孩你听着~~
所有爱情都有竞争者~

就酱~~
也不懂为什么~
就莫名想到"第三者"这个题目~~
想想~~就想到以上的东西了~~
也不知为啥~~=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