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看不懂...不要紧~~我懂就好~~

第一次~~
我没有哭~
一滴眼泪也没有落下~~
照常的继续看我的戏~~
当做什么也没发生过~
因为一点也不痛~~
但是离开的欲望不断增加~~
本来就打算今天收拾房间的~~
可是下午还是忍不住就睡着了~~
没办法只好打算半夜一路褒戏一路收~
哪里知道......
算了不想说~~
啊啊~~
有你们真好~
但最近觉得你们渐渐在我生活中消失那样~~
自己看着以前的书~~
自己在那边笑~
然后把书藏起来~~
看不到就不回去翻开~~
不翻开就不会想起过去~~
收拾的时候开了上面的厨一下~~
看到一个很大的煤炭屎~~
我都忘了我曾经拥有这么一个东西~~
看到这粒煤炭屎~~
总会想起橱顶上的说是花他不是花~~
但他就包得跟花一样~~
不同的是有17粒小小个的煤炭屎在上面~~
很多次都想把它给拆了~~
但是又不舍得~~
虽然他没有包得很美~~
觉得拆了很浪费~~
大概都不懂我这篇文章到底在讲什么吧~~
只有我自己懂~~
没有重点~~
只是...其实也没什么~~
自己懂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