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我想~~

我想去旅行~~
我想开一间属于自己的店~~
我想结婚~~
我想生小孩~~
我想和老公推着婴儿车走在shapping mall里~~
啊~~
那是一件多幸福的事啊~~~
多漂亮的画面啊~~~
可是~~
我没有钱~~
我想去旅行~~
今天给了妈妈一点暗示~~
跟他讲我年尾要去旅行~~
结果得到的答案是摇头~~
凶多吉少~~~
我想开一间店~~
也是因为没有钱~~
每次想要存钱~~
但都只是想~~因为知道自己不可能~~
我想结婚~~
可是我没有男朋友~~
我想生小孩~
可是我没有老公~~
想要的都没有~~
啊~~
有了~~
有一件事是我想要的也实现了的~~
酱酱!!!
就是学化妆~~~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