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最近啊~~~就那个最近啊~~

啊~~
发泄完上一篇~~
虽然现在还是很不爽~~
但是不懂是不是打字打上瘾~~
想打多一篇~~
就说说最近吧~~
过得噢颗噢颗那样~~
天天上课~~很开心~~
不用做工~~
如果老师off那我也跟着休息~~
在家发霉~~=(
不过也没那么糟糕啦~~
最近在家都是收拾房间~~
不要问我收什么房间收那么多天~~
放假一星期都收不完~~
收到今天还在收~~
诶诶~~
不要看不起我小小的房间~~
其实他可以藏很多垃圾的~~
一直收到今天为止总共有三袋垃圾要丢~~
三袋衣服要给人~~
再加多一袋给朋友的~~嘿嘿~~
终于像回一间房间了~~
有路可以走了~~@@
话说~~
我的病几时才会好啊??
半夜咳得根本不能睡~~
伤风又好下不好下那样~~
声音到现在都还没完全恢复~~
天啊啊啊啊~~
快点好叻~~
我要睡觉啊!!!!
噢噢~~
对了~~
那天帮38婆和班长庆祝生日~~
玩得很开心~~
玩的时候根本不觉得自己是病的~~
可是回家的路上就开始有点点发冷了~~
回到家之后~~嘿嘿~~
爽了咯~~
不过还是很开心~~嘻嘻~~
 哇哈哈~~
很久没有一起拍那么完整的合照了~~
可惜子玲回了~~~T_T
就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