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我好想回去~~

有一个地方~
我好想回去~~
好想回去走一圈~~
在那个地方的我当时是真的可以用"天真无邪"来形容~~
总是笑着的~~
好像一个神经病那样~~
见到谁都不会有一丝犹豫地打招呼~~
完全不会有任何邪恶的想法~~
呐呐呐~~我现在也没有很邪恶罢了~~
当时喜欢就称赞~~
不喜欢就直接说出口~~
从不勉强自己~~
无忧无虑~~
天塌下来当被子盖~~
可是离开那里之后想的东西多了~~
会顾这个顾那个~~
时常犹豫不决~~
我想那应该是环境的改变吧~~
不同的环境~~
想的东西和做的东西都不一样~~
erm~~
也不是坏事~~
觉得挺好的~~
 只是有时候会怀念当时的生活~~
可是已经回不去了~~
那是一段珍贵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