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变变变~~嘻嘻~

嘿嘿嘿~~
老娘刚刚翻看回以前的照片~~
嘻嘻嘻~~
发现到一些很好笑的样子~~
现在来分享一下以前的我们和现在的我们呗~~~
嘻嘻~~



嘿嘿~~以上有没有很经典捏???
48婆~~
我跟你讲~~有些更经典的我很想放上来~~
可是我不敢~
我怕被你砍死~~哇卡卡卡~~
接下来看看长大一点点的我们呗~~
加了新成员噢~~
没错啦!!
就是我家的38婆~~~
口粒小姐~~
酱酱!!!!!










嘿嘿嘿~~
是不是很多照片都已经忘了你们有拍过叻??
想起那时候就sot~~
还有啊~~
接下来是我们现在的样子啊~~









哇塞~~
upload到我siao~~==''
别说你们看到眼花了~~
我自己post到都要晕了~~
早知道就不post~~
可是既然开始post了就不想post一点不post一点~~
啊~~
终于好了~~
嘻嘻~~
这应该是我有史以来最多照片的文章吧~~
我一定是疯了~~
不然不会干这种事~~
算了~~
反正我也没正常过~~
看了照片后~~
样子好像真的又长大到~~
可是又发现吗??
大家的样子都慢慢开始变得很憔悴了~
anyway~~
希望以后能多点聚在一起~~
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