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想太多之我的婚礼~~

其实捏~~
我这个人捏~~
很会想东西~~
但是想的都是不实际的东西~~
然后还可以想到大老远去~~
身边的人都会说我想太多~~
跟我做工的朋友时常听到一大堆我幻想的事情他都会笑~~
因为顶我不顺~~
连细节都会想到要怎样~~
就算看到一个很可爱的小朋友穿着一件可爱的衣服我都可以想出一大堆东西出来~~
比如用来参考将来自己孩子应该怎样打扮~~
要买怎样的婴儿车才实用又美丽~~
鞋子要穿怎样的小孩才觉得舒服~~
每次都被讲我想太多~~
哎呀~~我承认啦~~嘿嘿~~
但是不可能你们自己没想过啊~~
多多少少都会有一点吧~~
其实不要说夸张~~
我真的几乎每天都在想万一我嫁不出的话要怎样办~~
虽然我身边几乎每一个都说我不可能嫁不出~~
但是我不是没有理由的去担心啊~~
那是因为我发觉自己越来越有老姑婆得特征啊~~
不过如果那么幸运的给我嫁了出去~~
嘿嘿~~
我的婚礼一定要很特别的~~
我不像一般人那么容易满足~~
说什么简单的开心就好~~
不好意思~~
我要的是很隆重的~~
很大型的~~
要请很多人的~~
要很热闹的~~
至于我的婚纱捏~~嘿嘿~~
我要有几套的~~
其中一定要有一套试穿大红袍的~~
很期待可以有那样中式的行大礼~~
但是也要加些西洋式的~~
所以一定要有至少一套婚纱~~
喂喂喂~~
不是普通的~~
是要性感的~~
哎哟哟~~
我知道我身材不好~~
可是一生人难得一次~~
没关系啦~~
然后我的新郎一定要他化妆~~
化到帅帅~~
不过如果可以的话最好不化妆也已经很帅了的~~呵呵~~
结婚照一定要有外景的~~
很艺术的也不错~~
度蜜月要去浪漫的地方~~
我绝对不会选择去台湾啊~~香港啊~~日本啊之类的~~
那些留给我改天去旅行就好~~
反正那么靠近~~
如果度蜜月的话我一定要去一些很浪漫的地方~~
比如说意大利~~或是巴黎~~
我觉得都是很不错的地方~~
至于屋子叻~~
虽然是刚结婚~~
可是我要有一间婴儿房~
里面可以布置得简单但要很可爱~~
因为我觉得小朋友的童年很重要~~
一定要让他觉得温馨和幸福~~
长大后朋友问起童年大家都会羡慕的~~
哇~~多开心啊~~
如果是女的一定要装扮的很可爱~~
很sweet的~~
如果是男的就要很yao ying的~~
但也一定要可爱~~
我坚持一定要可爱的~~
不要失去小孩应有的童真~~
然后一家人穿着一样的衣服走在shopping mall里面~~
重点是一定要美~~
一定要好看~~
小孩一定要可爱~~
然后很幸福~~
其实有一种母女装我很受不了~~
就是那种母亲的很适合母亲~~
但是小孩的也适合母亲~~
总结来讲就是小朋友的衣服很成熟~~
好像把妈妈的衣服缩小让他穿那样~~
那样子的衣服会让小朋友原有的天真可爱给埋没掉~~
变得一点都不可爱~~
还有还有~~
一定要让她受英文教育~~
那样会觉得比较容易跟别人交谈~~
最好不要遗传到我那种不读书的精神~~
那种"不读就是不读"的精神~~
千万不要~~请老天保佑~~plssss~~
opps~~~好像真的想到很远~~
不过想罢了吗~~
又不用钱~~
不是咩??
嘿嘿~~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