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中秋不团圆~~=(

这一个夜晚~~
噢噢~~
又是一个夜晚~~
废话~~
麻吉们都去38婆家玩灯笼点蜡烛了~~
我叻??
我的中秋节怎样??
放工后我就自己一个坐在厨房吃傍晚家人和婆婆他们吃了然后打包给我的"团圆饭"~==
很没有团圆的感觉~~
然后就在妹妹的房间死命唱歌~~
虽然我还是很生气他~~
我真的还有在气~~
所以要折磨他的耳朵~~
然后就冲凉~~
冲完凉烫衣~~
烫完衣就坐在妈咪房间跟他们一起看华人星光大道~~
虽然我已经看过了~~
但是我还是坚持要看多一次~~
因为可以和他们一起看~~
比较有"团圆"的feel~~
可是他们不懂我的用意~~
还给他们ngam了一下不去睡~~
看完后~~
我在做什么??
做mask咯~~
然后就在这里打部落格了咯~~
总结来讲~~
我今年没有玩到灯笼~~
有点不是很开心~~
因为没得玩~~
啊啊啊啊啊~~
明天又要做工~~~
很懒捏~~~
可是又要钱~~
没办法~~
直产一个星期~~
然后上课三天~~
再产多两天~~
完了~~
不懂是不是因为停了一段时间没做工~~
今天站还没到半天脚就开始痛了~~
啊啊啊啊~~
哪一个粉肠要把我娶回家养我~~
让我不必再做工啊!!!
噢噢~~
不对~~
我不要嫁给粉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