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血~~是血~~流血了~~

今天是我家班长的生日~~
在这里要祝他生日快乐~~
青春美丽~~
早日实现梦想~~~
weeee~~~
我叻??
我今天有血光之灾哦~~
一早起来~~
大牙里面的牙肉很痛~
然后漱口的时候一吐回那口水出来~~
我的天啊~~
整口水红红的~~
然后嘴里很大zam血腥味~~
我喜欢~~
老实说~~
我有点变态~~
蛮喜欢口里面的血味的~~
比如说流牙血或是不小心咬到舌头流血~~
我都会很开心~~
虽然很痛~~
但是我觉得那些血味很好喝~~
但是不是所有血啦~~
如果是手脚流的血我绝对不喜欢~~
只喜欢嘴里的~~
不过由于还没刷牙~~
那些血我喝不下~~
反而觉得有点恶心~~
很想吐~~
漱了很多次口才停止流血~~
整理好后就去上课~~
哇~~开心了咯~~
今天上头发课~~
我带化妆箱干嘛??@@
没关系~~
学校有多的假人头~~
来来来~~
看看我今天的作品~~~
 这个叫鱼骨辫~~
上次用了大概五个小时的时间来练习~~
打了又打~~
老师都说不行~~
这次就打多一次~~
哇哈哈~~
今天竟然打一次就搞定了~~
开心啦~~~
接下来这个捏~~
就叫做扭辫~~
 老实讲这样子的东西只有我才做得出~~
不过老实说~~
真的打到很好笑~~
旁边看就懂了~~
很kek sui咯~~
真的好像只有我才会打到那么怪吧~~
哈哈~~
 打完后叫老师帮我修眉~~
修完眉收回刀片的时候不小心被刀片割到了手~~
整个刀片插进了手~~
就好像日本料理师傅切生鱼片那样~~
对~~
就是那样~~
那把刀斜斜地切进肉里~~
本来觉得没有很伤~~
怎知道一直流血~
噢噢~~
又是血~~
然后他们看到了问我什么事~
老师觉得割到很geli~~
我倒是觉得没什么~~
除了有少少痛之外其余什么的感觉都没有~~
之后老师帮我粘胶布才止了血~~
可是刚刚拉开来看的时候才发现~~
原来好像还割得蛮深的~~囧''~~
难怪一直流血~~
yohoo~~~
今天一直在唱这首歌~~
"哎哟哎哟哎哟哎哟哎哟~~
你说你说我们要不要在一起~~"
妹妹说我唱得很没有感情~~
然后我就说:"那当然~~我又没有经历过那种岁月的感情~~
哪里会有他们那么有感情~~"
啊哈哈~~
酱厉害~~
我应该叫他唱来给我听听的~~
还蛮想听看看一个音痴能唱出什么感情来~~
哇卡卡卡卡~~
噢厚厚厚厚厚~~~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