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被一个粉肠影响完一整天的mood~~

你XX的你啊~~
难得睡下去了就给一个粉肠一直叫我起来做东西~~
我承认~~
我真的很懒~~
我是一个大懒虫~~
懒到出汁~~
如果要叫我废材我也不会否认~~
因为基本上我连废材都不如~~
如果不是有你在我也不会出门出的那么爽~~
可以什么都不管~~
可是今天我又没有打算不要做~~
妈咪早早就在那边吩咐你要做什么我不是没有听到喔~~
我又不是归西了长睡不起~~
吵什么吵那边??
我又没有拿一把刀对着你逼你帮我做掉~~
我一整天假期又没有出去~~
怕什么??
放着留给我做啦~~
等我睡醒才做又不会死掉~~
如果妈咪骂的话不是跟他讲是我的错咯~~
如果顶不顺他的罗嗦不是跑上楼咯~~
做么每次要一副我们做错事被骂的永远是你的样子??
你可以走掉的啊~~
是你自己选择留下就不要吵那么多~~
更生气的是在面子书上发泄你还要来加一把嘴~~
安静一下会要你一块肉啊??
我发泄而已啊~~
连发泄你都那么多东西讲~~
完全不想回复你~~
原因是什么??
很简单啊~~
没错~~
就是因为我知道我一定吵不过你~~
我文章不比你好~~
口才不比你好~~
唯一一样好过你就是缺点比你多~~
怎样??
不行啊??
我警告你啊~~
不要连这里也来留言啊!!!
我真的会生气的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