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该笑还是该哭捏?=S

原来~~原来我喜欢着一个gay佬~~ =(
那天38婆把照片放上去fb~~
我看了之后不敢相信~~
最后经过证实真的是他~~
我的心就plang~~呜呜呜~~
那时候真的是有眼泪在眼眶~~
还以为不崇拜他(炎亚纶)了~~
怎知道原来我已经修炼到把他常在内心深处看不到的地方~~
哇哈哈哈~~(真会形容~~)
没关系~~我拿得起放得下~~
我会把房间里他的海报全部拆掉~~
但是会到明年新年的时候才拆~~
一是因为想看多他一下下~~
二是因为。。。嘿嘿嘿~~懒惰啦~~
过年大扫除的时候一次过拆完下来然后收掉~~^^v
很白痴吧~~崇拜一个人竟然可以崇拜到酱的地步~~
之前也是酱~~
很喜欢adam lambert~~
连做工那边的password也是写他的名~~
后来才知道原来她是gay的~~ =(
天啊~~为什么???
每次都是GAY的~~~
T_T
(这次的帖子纯粹为了更新和因为无聊过头~所以上来无聊一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