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婆婆

睡了两个小时半的觉就起来去了巴刹~~
今天的太阳很猛~~很晒~~黑了~~
去到那里我买了鱼丸~~买了sausage~~
还买了我喜欢喝的豆浆水~~
啊啊~~还有去7-11进电话钱~~
妹妹很可怜~~
他问我做么一直是她帮我拿东西的??
我就很坏的回答了他一句:“不然我带你来做么??”
哈哈~~很贱厚~~
买完东西之后就跟妹妹去茶室吃鱼头米~~
吃吃下妹妹就问要不要去找婆婆~~
我就说噢颗咯~~
然后我们就去买了六粒烧包去婆婆家~~
很远~~很晒~~~很懒惰走~~
一进到婆婆家第一个感觉就是很凉~~
外面的天气真是折磨人~~
婆婆看到我们的时候很开心~~
我们就在厨房一直聊一直聊~~
出到客厅后就三个人睡在地上把脚放在sofa那边~~
又继续聊~~
不懂做么~~我觉得婆婆越来越可爱了~~
有点返老顽童的感觉~~哈哈~~
然后没多久我就想说要回家了~~不然等下爸爸骂~~
因为爸爸不知道我们两个跑去婆婆家~~
如果给她知道我们两姐妹走路去找婆婆然后又走路回家~~
一定给他打断我们的脚啊~~
可是婆婆就叫我们不要回先~~
叫我们陪他聊多一下~~
我们就继续留在那边了~~
看得出婆婆真的是很寂寞~~
真的很想找个人陪她~~
陪她聊心事~~陪她看戏~~
孙子们的空就去看他~~
这样他就会很满足了~~
所以我决定了~~
只要有空的话我就会抽空去找婆婆~~
陪婆婆聊天~~
(我是说有空的话~~厚厚厚~~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