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毕业噜~~

毕业了~~
感觉怪怪的~~
没什么不舍~~
也没有哭~~
因为这学校里没有东西值得我哭~~
老师~~不可能~~对这间学校的老师没感情~~
如果是以前那间应该还会有一些~~
朋友~~不可能~~以后还能见面~~
不过倒是很想回以前那间学校看看~~
三年了~~没回过去找朋友~~
出街见面的只有几个~~
fb联络的也蛮多~~
说到毕业典礼也觉得这间学校真的很差~~
人家租一个hall来吃大餐~~
戴四方帽~~还可以化埋妆穿自由服去~~
我们学校却是照样穿着蓝色长裙~~
坐在容纳不了多少人的“礼堂”~~
所谓的“礼堂”也就是把几间“教室”连在一起~~=.=
连一张椅子都没有给我们做~~
闲到~~~~~但是跟朋友聊得很开心~~厚厚厚~
还笑到很大声给人“shhhhhhhhhhhhh”了一下~~
paiseh啦~~一下聊得太开心了控制不到自己音量~~(虽然这是经常发生的事~xp)
之后就下课了去食堂吃东西~~
说到吃的我就知道没什么好料~~
我早早就一直在说给了五块钱不会是nasi lemak呱~~
没想到真的是~~

不过这次比较好啦~~
加了块咬下去牙齿都会“崩”的鸡肉~~
一包咖喱水~~
(里面有两块听说马来人不洗的矮瓜~~
有两块红萝卜~~还有一小块荷兰薯~~)
还有一杯喝下去像是药水多过像玫瑰水的“水”~~
最后还有一块蛋糕还有一碗绿豆水~~
可是蛋糕和绿豆水我没吃~~
听说绿豆水蛮好喝的~~
哎呀~~算~~最后一年我不跟他计较酱多~~
(但已经投诉了很多~~哈哈~~XD)
其实也没很差啦~~肌肉也很好吃啊~~
饭也很熟啊~~哈哈哈~~
吃完了又要下去礼堂听他讲东西~~
我跟几个姐妹们就跑上去课室聊天~~
剩下那些男士们在楼下当最后一天乖学生~~
之后没多久老师就上来了~~
过一下那些学生也全部上来了~~
原来是要排桌子~~ =(
蛇了一下才去排~~
排桌子的时候38婆还不小心割到手~~
流了很多血~~一定很痛吧~~
排完桌子我们就全部回到各自的班上拿我们的毕业证书还有file~~
看到file上面贴着她们以前form 1的照片~~笑到我~~
我的file跟他们不同~~我的只是透明的plastic file~~薄薄的~~
而且上面没照片~~因为我form3才转校过来~~
幸好~~不然我也有一张顶着男子头的照片~~
但同时又觉得很可惜~~
因为别人都有个这样的file作纪念~~
改天拿回那个file出来看到那张照片就会想起很多回忆~~
而我就没有~~T_T
过后在课室坐多一下就下楼到周会台那里坐着~~
在那里玩到有点颠~~
还阿鲁巴small kid~~哈哈~~
我还跟我喜欢玩的电话拍了张照留念~~
以后就没的再玩了~~
啊~~终于想到在这个学校有什么不舍得的东西了~~
叉当!!!


就是这架公共电话啦~~厚厚厚~~
就酱~~
还是同样的一些话~~


希望大家毕业后还是可以继续联络~~
好像现在这样~~感情不变~~







THE END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