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n&n brothers 生日~~

昨天晚上去n&n brothers 的家bbq帮他们庆祝生日~~
本来没得去的~~就在这个时候~~
那么刚的~~我爸的老板派我爸爸出外坡~~
yohoo~~然后我快点打电话去问妈咪可以出没有~~
妈咪behtahan我了~~就给我出咯~~
爸爸到现在都还不懂我出过去捏~~厚厚厚~~
真是爱死他老板了~~~~ =3=
来来来~~把船摇回来~~
说到他们生日啊~~
walao~~我觉得我跟48婆像是主人多过他们像是主人咯~~
我跟48婆到了他们家他们俩都还没回到叻~~~
我们还帮他们搬碟子啦~~起火啦之类的~~
后来等下等下我跟48婆就索性自己烧东西吃先~~嘿嘿~~

paiseh~~没化妆~~别被我们吓到~~~厚厚厚~~
后来没多久他们就回到了~~38婆也到了~~yohoo~~~
然后就到jinwy潘和他的妹妹来到~~
诶~~就是那个子玲还没到~~~==
过后就开始全部一起烧东西吃啦~~


很热咯~~热到脸都出油了~~=(
食物一直烧焦~~哈哈~~很好笑~~
后来子玲来到了~~嘿嘿~又来多一个笑咖~~
然后又讲笑话~~聊天~~还有就是我们依然不改的~~讲别人坏话~~哈~~~
jinwy潘很可怜~~一直帮我们烧东西~~没什么看到他吃~~
到差不多要吃完的时候我不小心烧到手~~=(
很痛~~记得上次烫到手都没那么痛的~
这次我烧到之后一直冲水~~
冲的时候不同~~一不冲就很痛~~
后来她们说涂牙膏有效~~
涂了之后还是很痛~~然后慢慢的就好了~~
原来真的有效~~=目
jinwy潘也是有烧到~~他真能忍痛~~厉害~~
之后就收东西进屋子切蛋糕噜~~
他们真好~~还有妈妈买蛋糕给他们~
切蛋糕的时候也顺便帮子玲庆祝埋~~
然后就拍大合照~~yohoo~~
厚厚厚~~大家的真面目~~~yohoo~~
结束回家~~
就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