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我不是一个人

我不是一个人~~
我有爱我的家人~~
妈妈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
爸爸虽然有时脾气真的很不好,但还是很疼爱我~~
姐姐虽然时常回到家就会想‘tat’我的东西~~(比如化妆品或我的豹纹珍藏品~~)
但他还是很可爱的会乖乖还给我~~然后有时还会买东西给我~~
妹妹怡妃虽然有时要他做家务他都会很ngam cham~~
但她还是会帮我做~~跟他很能颠~~每次跟他在房间玩到sot~~
小妹怡蒨虽然有时很调皮~~很讨人厌~~但是其实他也是有很生性的时候~~
还有还有~~我还有一个不管我做什么都会很支持我的婆婆~~
我爱你们~~

我有一个可以说是一起长大的好姐妹~~eileen~~
虽然我转校了~~但我们还是有保持联络~~
转校时真的是很不舍得他~~
现在时常会忽然想起他~~
很想念她~~
我爱她~~

我有一班麻吉~~mikiy~niki~~ziling~nick~~mickey~jinwy~~yi ci~~xiang yun~~
虽然时常会给他们zat~~但是它已成为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mikiy我是直接把它当成自己的妹妹看待了~~
我对他有时候比对自己的妹妹还好~~
如果没有他们我应该还是那个顶着齐装头~~
不穿裙~~不化妆的男人婆吧~~
我爱他们~~

如果有他一天我失去了他们其中一个~~
我一定会觉得生活中缺少了什么似的~~
我爱你们~~~~=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