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害怕··担心··紧张··

一直以为自己不会在乎成绩~~
一直以为自己不会害怕spm~~
一直到接近spm的前几天~~
我发现我开始害怕~~
害怕成绩如果跟平时一样肥佬到完怎么办??
这明明就是预了的事实啊~~
可是为什么还是会这样呢??
大前天开始~~也就是spm前一天~~
我忽然想努力一次~~
反正都最后一次了~~
以后要考都没有机会考了~~
于是晚上就开夜车~~
虽然知道自己根本读不进脑~~但还是想试~~
最后一分钟根本就读不了多少~~
于是我就只读给的tips~~
上网找一些karangan来看~~
那天只睡了两个小时~~累~~
该来的还是来了~~bm~~
出的题目根本就不是我读的~~
越做越想睡~~
好不容易~~终于到了4.30pm~~可以回家了~~
出到学校门口~看不到我的van~~
就一直东张西望~~
忽然看到爸爸站在那边跟我招手~~
原来uncle van车祸了~~要去看中医~
不能载我放学~~不懂他几时才会好~~
回到家妈咪被我吓到~~
一是因为我样子~~(不化妆已经够吓人了~~现在还加上又深了一成的黑眼圈~~)
眼睛根本就开不到了~~
二是我还很不寻常~~
平时如果是这么累的话一回到家会直接倒下去就睡~~
连饭都不吃凉都不冲的~~
但是我竟然还吃了一碗面~~然后又跑去冲凉~~玩电脑~~
直到晚上九点多眼皮撑不住了~~
跳上床睡到1点半左右起来读书~~
英文~~一直上网找letter的format~~
看内容是怎么写的~~
找poem上google translate他的意思~~
烂到爆~~都不懂他在翻译些什么烂屁股出来~~
然后就跑去睡了~~怎知道睡迟了~~
到六点半才起来~~不过也好~~睡多了半个多小时~~
总共是睡了两个小时~~很好~~
我的黑眼圈又up level了~~
从早上起来之后就一直很紧张~~
怕出的题目我不会~~
比起国语~~我更担心英文~~因为我比较在意他~~
不过~~很幸运的~我读的有些有出~~
但是我没有信心~~到现在一想到还是害怕会肥佬~~
因为我根本不懂自己在写些什么~~haizzz~~
明天是sejarah~一样的~~傍晚开始我就开始睡觉了~~
到了刚才1点半才起来~~
本来打算试下读的~~可是读下读下我竟然开戏来看~~==lll~~
塞气~~那我不如直接睡到天亮算了~~haizzz~~
不懂啊~~这两天很乱~~
脑袋里面除了spm的东西就想不到其他东西了~~
要谢谢明天的sejarah~~
不然我现在可能也还没有那么一点轻松~~
就算有压力我也不会说出口~~
因为我认为以我这样上课只会跟朋友聊天和睡觉的人来说~~
我根本没有资格说压力两个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