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我没那么多应酬无聊人的时间~~

对于朋友~~
我可以不计较付出的代价~~
我对你好不会要求你要对我有任何回报~~
因为我是真心想把你当朋友~~
我只希望你也是真心当我的朋友~~
而不是要占我便宜~~
也就所谓的“温我笨”~~
或是利用我~~
我不是笨蛋~~不要当我傻的~~
发现最近“某些人”为了“一些人”然后假假来接近我和我一些朋友~~
前天晚上48婆来我家刚好我们就聊到这个~~
果然~~连48婆也是这么说~~
拜托啦~~就不要当我们是笨的好吗~~
我还试探过那个“某些人”跟他讲一些不关“一些人”的事~~
果然~~没有回复了~~
如果假假跟我们好像混得很熟只是为了接近“一些人”那样是没用的~~
我想跟你说你找错人了~~
我们没那么多时间应酬你~~
如果每个人都用这种方式来接近“一些人”~~
那我不是很不得空??
神经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