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爸、妈~我想跟你们说......

爸爸:
“你想都不用跟我想!!”
还没把问题问完你就直接用这句话拒绝了我~~
什么时候我连“想”的资格都没有了~~
有些不被支持的事只能用“想”来满足自己~~
可是现在连想都不能想了~~
那我还有什么是可以顺着我自己的意愿去做的啊??
还有~~我想说~~
你似乎真的很不了解你的女儿我~~
你还没真正了解到你的女儿我是个怎样的人~
刚才我只不过是拿你手上的烟来看看~~
其实你根本没必要抢回过去啊~~
你怕我看了那支烟然后会跑去买来抽吗??
“还跟我说不要给我抓到你抽烟!!
不然我一定捏死你!!”
很明显你是信不过我~~
我想告诉你~~
你的女儿我不是那种因为好奇就去尝试抽烟的人~~
不是那种身边的人抽我就要跟着抽的那种人~~
我不抽就是不抽~~
没有人能够影响到我~~
如果我真的药学抽烟的话我需要等到现在才学吗??
要是有心要学的话我老早就学啦~~
你可以放一点信任在我身上吗??
一点就好~~应该不难吧~~
我曾经很叛逆~~
但不代表我永远都是那么叛逆~~
-------------------------------------------------------------------------------------------------------
妈咪:
本来打算毕业后去打工~~
努力赚钱~~然后去学化妆~~
自己供自己~~
这是我好不容易下定的决心~~
告诉你我想学化妆~~
但是却得不到你的支持~~
你想我去做office工~~
你分析给我听做office工的好处~~
对我的前途有多好~~
你昨天跟我讲的那些话:
“我懂你喜欢化妆~弄指甲这些~~
可是真的不好赚.......”
说真的~~听了之后真的觉得有点感动~
没想到你原来都懂我对什么真的有兴趣~~
既然你都已经帮我铺好路了~~
那我就照着你普给我的路去走吧~~
你是我妈妈~~又不会害我~~
我相信船到桥头自然直~~
到时可能还会有其他的出路也说不定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