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发泄!!!!!!!

18岁了~~
连要出门的权利都没有~~
妹妹讲连他也觉得我出得太厉害了~~
如果我这种叫厉害的话~~
那我以前那些叫什么??
我不是都少出很多了咩??
每天都要呆在家无所事事~~
我讲没东西做又叫我做家务~~
我真的很讨厌做家务!!!!!
我玩电脑的时候又讲我一天到晚对着电脑~~
明明就是每次你放工回来的时间刚好轮到我玩啊~~
每次讲我玩到三更半夜不睡觉~~
我累的话一定会睡的~~
只是我真的睡不着啊~~
躺上床尝试看睡得着没有~~
但每次都是在天亮以后才睡的着啊~~
你们以为我想的咩??
有谁会想加深自己的黑眼圈啊!!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好像大姐姐酱搬出去住~~
你们知道为什么大姐姐那么不喜欢搬回来住吗??
除了因为靠近做工、可以粘着男朋友之外~~
就是她不想每天被困在一间屋子里~~
想出门还要一直听你们在那边碎碎念~~
人家难得回到家和表姐们一起出去喝茶聚聚夜了点回家~~
你就把玻璃门锁上~~
不让他进屋子~~
不觉得那样很过分吗??
叫我不要晚上出门~~
我现在出门都是在天黑之前回到啊~~
每次都叫我听你们的话~~
那你们有没有听过我到底真正想干什么啊??
有些事情一去就帮我下了定论~~
有问过我意见吗??
有想过我喜不喜欢吗??
你所谓的“商量”不就是强逼性要我去接受你安排的一切吗??
我不过是想有做决定的权利~~
很难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