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可靠的...只有自己~~

今天终于递了辞职信~~
老板没说什么~~
这几天的脚很痛~~
因为鞋子很小了~~不~~
应该说是我的脚大了~~
顶到留血~~
真的很痛~~
还坚持穿了几天~~
到今天终于顶不顺了~~
打给48婆~~
叫他陪我去买鞋~~
一听他讲话就知道他不想去~~
可是我很厚脸皮的一直强逼她去~~
没办法~~谁叫我身边能陪的没几位~~
没多久~~他竟然跟我说他钱包不见了~~
没有ic出门~~
我还是一样很厚脸皮的叫他出~~
她讲她联络威力仔~~看钱包是不是在他那里~~
可是威力仔没接他电话~~
我不小心打错他电话打到去威力仔那里~~
他有接啊~~
真是有够巧的~~
看她真的那么不想出~~
我就只好放弃了~~不想再勉强了~~
脸皮都已经厚到那样~~
我真的叫不下去了~~
算~~自己去办完公事就算了~~
老板停我在ioi巴士站下车~~
自己走去对面maybank帮他进cheque~~
然后就找信箱~~
走到靠近neway了~~
还看不到有信箱~~
就回头走回去~~
原来被一辆车顶住了~~~
丢完信又走回去ioi~~
经过那个天桥的时候那些推销员真的很讨人厌~~
第一次经过的时候那女的问可不可以签个名~~
我已经摇头了~~还一直讲~~
第二次经过那个男的直接拍我的手~~
他妈的!!我直接给他瞪过去~~
他竟然还叫我帮他签名~~~我晕~~~~@@
在别人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不能"醒目"一点的咩??
脚都已经痛到爆了~~还一直讲讲讲~~~
走到进去ioi里面后就去maxis买30块hot tiket~~
他说没货~~只剩rm15rm8的而已~~
我又走去档口问~~也是没货~~
就打给老板问怎样~~
她说买着一张rm15的"顶着档"先~~~
haizzzzzzz~~又要走回去maxis那里~~~~
买完就快点搭车回家~~
回到家一看~~果然又留血了~~
真的很痛~~

跟自己说过很多次要独立~~
可是每次当自己一个人走的时候~~
却莫名的有一种害怕感~~也很没安全感~~
真的真的~~
身边真的没人可以靠~~
唯一可靠的只有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