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我唯一的表哥结婚啦~~~恭喜恭喜~~~

噢噢~~
我那个很帅~~
很有钱~~~
有身材~~
也很有学问~~
几乎是完美的外国留学生表哥要结婚了!!!
哇哈哈哈哈~~~
可喜可贺~~~
从星期六晚上说起吧~~
去他家吃自助餐~~
一去到我们就跟他打招呼~~
然后找位子坐~~
由于我走在最后~~
所以听到表哥说了一句话:"哇~~全部咁大个女佐啊~~"
哈哈~~笑到我~~~
坐到晚上差不多九点多十点那样就回了~~
因为第二天早上还要去多一次他的家接新娘~~
到了第二天早上~~~
opps~~~睡迟了~~~
赶紧冲凉化妆~~~
本来试穿一件连身裙的~~
可是谁知道一到阳光底下就被太阳照到里面看得一清二楚~~
还没出门又跑回上楼换衣~~~~=(
匆匆忙忙就只穿了件t-shirt 去~~~haizzzzzzzzzzzz~~~
失礼啦~~~~
接新娘~~很热闹~~
跟表哥表嫂握了手之后就拿红包噜~~~
哇~~~厉害啦~~~
请了4,5 个camera men来帮他们拍照~~
加多一家录影机~~~
一去握手那些相机灯就闪啊闪~~
没多久就回了~~
去了一个地方~~
之后回家睡下觉~~
养下神~~
准备去晚上的婚礼~~
怎知道又睡迟了~~~囧~~~
赶紧起来化妆~~~
被爸爸喊一喊~~
吓了一下~~
把假睫毛一下粘了去上面~~
快快拉回下来~~
可是粘得不好了~~~=(
然后一路上一直补妆~~
把还没化好的部分补回去~~
到了酒店后就上楼~~
穿着五寸高的高跟鞋~~
原谅我走路的速度~~
上到二楼~~
很多人到了~~
不认识的~~都来自各地~~
没办法~~表哥十多岁就出国念书~~
毕业后留在新加坡做工~~
朋友们都是说鸡肠的~~~
不得不称赞的是那间酒店真的很高级~~
也蛮美的~~
还没进场前大家都在外面喝饮料~~
我们就等大姐姐来~~
他放工之后直接走路来~~
到了之后我们就陪她上厕所换衣~~
我问他要不要化妆~~
他竟然说已经化了~~
我的天啊~~她的妆未免也太淡了吧~~~~~= =lll
噢噢~~她说是落妆了的关系~~要补回~~
老实说~~补了也不觉得怎么有化到~
搜里~~大姐姐~~我不过是描述当时的情况~~~XD
yeah~~~正式进场了~~
大家埋位之后婚礼就正式开始~~
哇哈哈~~表哥表嫂以唱歌的方式进场~~
还要是唱我超爱的歌~~~"LUCKY"~~
哇塞~~一开始以为是放碟~~
后来一看才知道是表哥拿着麦克风来唱~~
原来他的声音也不错的喔~~~~
之后就开始吃东西~~
朋友致词~~新郎新娘致词~~
播放短片和他们的结婚照~~
我是超喜欢他们的结婚照啦~~
很搞笑~~也有很浪漫的~~~
吃东西的时候我和姐姐一边吃一边拍照~~
回的时候还跟表嫂拍了张照~~~嘿嘿嘿~~
这场婚礼用了整整"TWO HUNDRED THOUSAND RINGGIT"捏~~~
哇塞~~~
这样的婚礼谁不羡慕啊???
最重要还是要幸福快乐~~
健健康康~~白头偕老~~
生几个可爱的表侄给我玩~~厚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