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48婆~~加油!!我们会永远在你身边~~


这一天~~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我的48婆~~
我的好姐妹~~
我的邱美琪~~
听到那个消息~~
我说服自己要冷静~~
要陪你度过快乐的一天~~
让你有个快乐的回忆~~
可是不知怎么的~~
每当拥抱你的时候眼泪总是会不知觉得流下~~
是多么的不舍~~
多么的不想你离开~~
在你还很小的时候就跟家人因为某些原因来到K.L~~
上到小学~~
你和同学相处得并不怎么融合~~
我只听你提起过一位最好的朋友~~
名字我不说了~~
但渐渐地~~
也不知什么原因~~
你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甚至是不再联络~~
其实我知道~~
你还是很想找回她~~
偶尔约出来喝茶~~
可是不用我说都知道是什么结果吧~~
我猜啊~~
你应该觉得很遗憾失去了这个朋友吧~~
现在中学毕业了~
有了一班死党~~
原本以为生活安稳了下来~~
没想到相隔多年竟然因为同样的原因你必须搬走~~
离开我们~~
我不舍得~~
我不想你走~~
真的很不想~~
身为朋友的我~~
竟然什么也帮不上忙~~
我觉得很心疼你~~
替你感到心痛~~
现在只希望你以后可以过得好点~~
不需要在背负那么多的重担~~
加油!!
你还有我!!
还有38婆!!
还有一班麻吉!!
我们会永远支持你~~
陪在你身边~~
一切很快就会过去的~~
很快的~~
只要熬过了这段日子~~
就行了~~
很快的~~
我相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