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糟糕的一天~~=(

今天过得不是很好~~
早上陪48婆去找工~~
本来见到面是很开心的~~
我们还"帮衬"麦当劳叔叔~~
吃得好饱~~
吃饱后就到101对面找工~~
48婆找到两份~~
我找到一份~~
之后我们见还有时间就去cc上下网~~
忽然接到爸爸的电话~~
听了他说的话之后我傻掉了~~
与其说我听不懂他说什么~~
那我不如说~~
我不想听懂他说什么~~
之后我的mood就开始很down了~~
不久我们就跑回进101找~~
喝茶的时候还可以笑一下~~
也拍了几张白痴照~~
然后就分开搭车了~~
我去做工~~他回家~~
本来打算去买了digi sim card才回的~~
怎知道却忘了~~
搭车的时候想东西想的太入神了~~
差点坐过站~~
下到站我还在想我到底有没有下对站~~
忽然忘了自己要去的方向~~
站在斑马线前面一下~~
回过神来~~
才清醒过来~~
感觉自己刚刚好像在梦游那样~~
到现在都想不起在巴士上的过程~~
好像消失了那段记忆那样~~
之后开工了~~
还以为做工会没时间让我想东西~~
怎知道一看到妈咪就想起了一道我想问的问题~~
妈妈的回答~~
让我晃了在那里~~
突然整个人很失落~~
还以为你们已经接受他了~~
怎知道却没有~~
你们还是一样~~
那时很想哭~~
可是不可以~~一直忍住忍住~~~
就去洗杯~~
可是也不知道怎么了~~
不小心打爆了一个杯~~
那个杯碎得很厉害~~
妈妈就来帮我收拾~~
然后我走进厕所想平复自己的心情~~
谁知道却没用的把眼泪掉了下来~~
好不容易放工了~~
想找人倾诉~~
但不行~~
身边最亲的两位都不能知道~~
只好找了位神秘嘉宾来谈~~
聊聊下忍不住了~~
但还是要死忍~~
聊完是有好些~~
可是还是很不开心~~
因为问题还没解决~~

4 条评论:

  1. 其实有很多问题是我们自己造成的 .. 看开点.. 你没有斗鸡眼 ~

    回复删除
  2. 这个问题是人的问题~~但~~我不懂要怎样解决~~~

    回复删除
  3. 听我说 不用特地去想 想了只会不开心 既然不懂怎样解决 就顺其自然好 ..怎样讲一定会有一些事情可以改变 但只是不懂几时 .

    回复删除
  4. i hope so~~bt i dun think时间可以解决~~尝试过用时间解决~~但结果还是一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