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小姐~~~我真想把你给杀了!!!!!!!!!!!!!!

哇塞~~今天差不多三点多~~
我正在跟我的周公约会的时候~~
接到一个小姐打来的电话~~
那位小姐竟然问我几点做工~~
我告诉他5点半~~
他竟然叫我今天化一点妆~~~
厚厚~~我就知道有点不对劲了~~(很聪明吧~~XD)
XXX的~~~
你竟然跟我说那位"听说"有前(钱)途先生可能要来我海鲜楼~~~~~
我的天啊~~
竟然要在我没化妆~~
头发扎到好像阿婆头那样的情况下见面~~~
我接收不到咯~~~
哎哟哟~~
我不能出去见他但也不用叫他来我海鲜楼吧~~~
我完蛋了咯~~~~~~~
化妆去那边做工我的妆都会融掉啦~~~~
死火了咯~~
算了~~我豁出去了~~~
化浓妆!!!!
开玩笑的啦~~
怎么可能叻~~~
我只是把黑眼圈遮掉而已~~
lens都没戴~~
真是捏了把冷汗~~
很庆幸的~~
他没出现~~
老实说~~
其实我根本就不懂他有没有出现~~(矛盾~~=_=''')
因为我都不知道他什么样子的~~~囧
这个就是不扑约的后果~~~
谁叫我放人飞机~~
真是吓死人了~~
被人看到我的真面目还得了咩~~~
菜!!菜!!菜!!!
大吉利事~~~~
真是神经的一天~~厚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