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嫉妒~~眼红~~我好坏~



今天是小妹的生日~~
全家都去the mine's走街~~
但我依然照常上班~~
放工的时候家人就接我~~
然后一起去吃sakae sushi~~


吃饱后就去走走~~
爸爸带小妹去走~~
剩下我们几母女就去padini看衣服~~
爸爸和小妹回到来的时候小妹手上多了一个大袋~~
里面是芭比娃娃~~
一看价钱"RM99.90"~~
哇塞~~我们三姐妹立刻抱怨起来~~
我简直快哭了~~
我们以前要一个"RM19.90"的都没有~~~
哭得惊天憾地也是没有~~
他现在说买就买~~
对我们来说我觉得说真的很不公平~~
之后姐姐和三妹都不出声了~~
我还在抱怨~~
爸爸看到我这样就叫我选一个bag~~
我随便拿了一个姐姐选的~~
"RM89.90"~~
拿去付钱~~
其实我并不喜欢那个beg~~
但我就是很不满为什么小妹要什么有什么~~
我们一点点要求都不能~~
虽然那个beg并不是很贵~~
但是我的良心还是过意不去~~
觉得很浪费~~
没想到我竟然连自己的小妹都妒忌~~
小气得那么看不开~~
这个才是真正的我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