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聚聚吧~~


发觉最近几篇帖子都是写不开心的事~~
难道就没有开心的事吗??
当然有啊~~
就星期六的时候~~
跟几个麻吉去mideducation fair~~
本来打算9点半就起来准备的~~~~
可是...可是....睡迟了~~= =
但还好~~
我和48婆到了那里那三条友都还没到~~厚厚厚~~
然后我们就先上去那个fair看看~~
噢噢~~比去年多东西看~~
过后没多久他们就到了~~
看到38婆真是忍不住要抱一抱她呀~~
想念她啦~~厚厚厚~~
然后又陪他们走多一次~~
fuyoh~~看到一个外国帅哥~~
嘿嘿嘿~~不看白不看吗~~~XD
看完后我们就去BR ice-cream steamboat~~




其实~~
我真的很想去看倪安东~~~
可是大家都不想去~~~
很伤心~~~T_T~~
哎呀~~
难得大家出来玩~~
开心开心~~忘掉倪安东吧~~
厚厚厚~~之后我们就去找正餐吃~~
看看看~~
进了nando's~~~
那个48婆竟然在别人那里吃茶叶蛋~~哈哈哈~~
走的时候也忘了把剩下的带走~~~
笑到我肚子痛啊~~XD
两个8婆和jinwy潘吃鸡饭~~
我和mickey miaosalad~~



吃饱了就走一下下街~~
我去找倪安东的专辑找不到~~
失望~~=(
过后去买了点东西我们就回了~~
由于我要做工的关系~~
不能跟他们一起去48婆的家~~
不过没关系~~
我们还有23号~~
哟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