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最近在想些什么?????

我最近在想什么啊???
在想你啦~~~
哈哈~~~看玩笑的啦~~~XP(很冷~~= =''')
没有啦~~
再想接下来日子要怎样办~~
辞职了~~
做到4月1日~~
之后都不懂要做么~~
SPM成绩又拿了~
不用说都知道是烂~~
别人问我~~
有打算以后要怎样吗??
我都回答:"嫁人咯~~"
嘿嘿~~
全部给我砸到~~
不好意思啦~~
麻烦不要再问我这个问题了啦~~
我都不懂要怎样回答你们~~
我自己也不懂要怎样办~~
找到工了~~
爸妈讲不好~~
不懂做么~~
我很听话~~
他们叫我不做我就不做~~
另外一份工~~
之前有试过sms给那个人~~
后来没有reply她~~
现在爸妈叫我找回他问问看要不要请人~~
我竟然很厚脸皮的找回那个人~~
他问我几时可以上班~~
我给了他日期~~
他要我的资料~~
我也给了他~~
可是~~
他到现在都还没有给我答复~~
到底想怎样???
haizzzzzzzzzzzzzz~~~
我要钱~~~~
我要钱~~~~~
我要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