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模特儿day~~~~

答应了今天会当表姐女朋友的模特儿给她化妆拍照~~
但要一早就跟他去那里(也就是ts~~他的academy在那里~~)~~
到五点多才会帮我化~~
天啊~~我一个人在那里干什么呀?
当然是找朋友一起走街啊~~~
找48婆~~他说因为太夜回所以不要~~
找38婆~~他妈妈不给~~
忽然想起eileen~~call给他~~
跟他聊天问他要meet没有~~
他说他有去可是是我差不多化妆的时间才到~~
算~~不管了~自己走吧~~ ^ ^v
---------------------------------------------------------------------------------------------
早上一起床胃就开始痛了~~
后来痛到我弯下腰~~
根本不能站直~~
就快快下楼喝杯温水~~吃两粒calcium~~
后来就好回了~~
11点多表姐和他女朋友来到我家载我~~
我们就一起去taman desa吃鱼头米~~
walao~~超赞的~~真的很好吃~~
应该说我吃过最好吃的鱼头米了~~厚厚厚~~
吃饱后就出发~~去ts~~
去到那里表姐放下我们就走了~~
我帮他女朋友拿她的化妆品上他的academy后就自己跑出去走街了~~
第一次自己在那里走~~而且还是没化妆的~~恐怖咯~
一路走那些人一路看~~都不懂在看什么~~
是我黑眼圈太深了吗??
还是我很奇怪??==lll
说真的~~今天的帅哥还蛮多~~厚厚厚~~
有眼福~~虽然我没化妆~~可是我还是照样看~~XD
走走下call给两个8婆聊天~~
也有买到东西~~
其中一个是豹纹的腰带~~厚厚厚~~
欢迎啦新成员~~哈哈~~
然后下去底楼完成我今年的圣诞愿望~~
虽然没得跟圣诞树一起拍~~
但只是拍树也好过没~~哈哈~~
很大泼~~很美~~
看到别人都是有人帮他们拍照~~很羡慕~~
唯独我是一个人~~
他们都一直在看~~
不过我踩他们都傻~~继续拍我的圣诞树~~
拍了圣诞树之后~~
后面有表演~~
我又去拍照~~还录了他们的表演~~

那些小孩跳得很可爱~~哈哈~~
但我是从高处拍下去所以看不清楚~~
而且很多人~~我是从旁边找位子拍的~~

这是他的舞台设计~~嘿嘿~~
旁边还有小屋子~~
里面是卖东西的~~

里面有卖糖果啦~~饼干啦~~
圣诞节吊饰啦等等~~
去看的时候那些卖东西的人又一直看着我~~
总之一整天都在给人看~~
感觉自己好像稀有动物酱~~
真是的~~没化妆也不可以将没有礼貌看人的吗~~TT~~
然后走到完整间ts看看时间~~OMG!!!
才刚刚三点~~~~~~~~~~~
时间留留长~~haizz~~不行了~~
再走一定会花光所有的钱~~
就走回去7楼academy~~
回到去不懂要做么~~
表姐的女朋友就给我玩他的laptop~~
yohoo~~上网~~
过了没多久我又跟他出去走走~~
然后就去吃东西~~
吃寿司~~wow~~
吃寿司也看到几个帅哥~~嘿嘿嘿~~
有一个外国佬很靓仔下~~
哎哟~~不看白不看吗~~~哈哈~~XD
吃饱了就回去academy给她化妆了~~
由于那些装还不能公开~~
所以我也不可以在这里post出来先~~
要等他们post上去fb公开之后我才能post~~
不过暂时先来一张已经稍微改变了一点妆的自拍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