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对不起

很久没有好像今天这样笑的那么开心了~~
跟麻吉们聊天~~
跟8婆们走街~~
虽然时间不长~~
但是我已经很开心了~~真的很开心~~
跟8婆走完街我就去了阿姨那里染头发~~
换了发型~~妹妹说不错~~
我自己也觉得噢颗~~
变金毛了~~
本来还打算回家自拍几张爽一下~~
怎知道却被一个人破坏完我好不容易开心起来的心情~~
如果想没收完我的lens你根本想都不用想~~
我的东西~~谁都不准碰!!!
你讨厌你那一句:“不要以为考完试你就可以很自由”~~
我要的不是天天出门~~
我要的只是偶尔~~
就只是偶尔那么简单都不行~~
我就来颠了~~
每天呆在家里~~
连说话的机会都没有~~
现在还在跟8婆吵架~~
为什么那么多我不想要的事要在一瞬间一起来~~
是想把我逼疯吗??
我已经尽量在控制我的情绪了~~
我不想在你们面前爆发~~
如果觉得我有什么不对的我在这里说一声对不起~~
不好意思~~我把脾气发在你们身上~~
请原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